可以叫无恙,可以叫安然,也可以叫阿然和阿恙。
可以骂我写的不好看
但你不能对cp本身有恶意
是杂食党,见一对爱一对。
所以看到你雷的cp就请绕开吧
Q:3098552860

【瑞安】关于某人的误会(这文烂的吃枣药丸)

文笔超烂,巨ooc


安哥开花店的


谨慎观看








今天早上八点,格瑞破天荒没有刷卷子,去找了凯莉。


凯莉坐在沙发上,旁边的安莉洁正在嘬柠檬水。


”说吧,找我什么事?“


”安迷修最近不对劲。“


”怎么了?“


”他最近对我不一样了。“


”怎么个不一样?“


”他给卡米尔送花,不给我。“


”卡米尔只是买了花吧。。。“


”还给了那个叫艾比的。“


”这只是巧合。。“


”他对着莱娜的背影笑。“


”。。。“


”凯莉,你说我该怎么办?“


”。。。“


”安迷修是不是不要我了。。。“


”停!“看着对面的高冷学霸眼眶都红了,凯莉揉了揉太阳穴,琢磨着怎样才能赶快请走这个笨蛋玩意儿。


”这样吧,我给你出个主意,你过来我给你说。。。“


当天晚上,安迷修回到家,就看见格瑞一身酒气的瘫倒在沙发上。


”。。。“想把他丢出去。


不行不行,这样格瑞第二天醒了酒发现自己在门外靠着垃圾睡了一夜应该会委屈死。


”格瑞,格瑞?醒醒啊,怎么喝了这么多啊。。。上了大学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唔。。安迷修?“格瑞慢悠悠的睁开眼,打了个哈欠,然后。。。


pia的一声把两只手拍在了安迷修的脸上。


。。。干,心好累,这是什么玩意儿,可以丢出去吗。


安迷修的眼睛不自觉飘到了家里的几个垃圾桶上。


”安迷修,你到底,嗝,喜不喜欢我?“


”你说呢?“


”嗝,不喜欢。“


”。。。为什么?“安迷修直直的看着格瑞,脑中有一个看似不可能但好像很合理的念头蹦了出来。


格瑞不会喝醉了撞在墙上傻了吧。。。


”那个。。格瑞啊,你看,这是几?“安迷修伸了一根手指出来。


”。。。安迷修我没傻。“


”不行,这是几?“


”二啊。“格瑞很自信的回答着,还一脸'这人不会傻了吧'的亚子。


”。。。“这格瑞不能要了。


”安迷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唉。”喜欢啊。“安迷修看着他。


”只要你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就相信你。“


”什么要求?“安迷修叹了口气。


”今晚让我#%……*&%@“


后面的话格瑞没说完,就被安迷修用牛奶堵住了。


趁格瑞喝牛奶的功夫,安迷修一个闪现回到房间。


”格瑞你喝醉了就在沙发上睡吧~“


后知后觉的格瑞捏爆了手中的空纸盒。


第二天,格瑞坐在凯莉对面的沙发上,看着凯莉恨铁不成钢的亚子,陷入了沉思。


难道是自己的问题?






——————————————————

凯莉:对不起我尽力了,但我真没想到你已经用醉酒这个理由骗了安迷修十几次。


安迷修:呵,垃圾格瑞又馋我身子,你就在外面呆着吧。


格瑞:(沉思)难道真是我的问题?



看来格瑞依旧没有想清楚真的是他出了问题呢……

评论 ( 7 )
热度 ( 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